阳光海岸
求知未来,知己知彼
2014-05-10  

别人的故事。

找不到对方的感觉,就像要失去爱,容不得等待,男生在此刻是会昏了头的傻呆地下意识行为。(买把伞可以,你说他东西多能撑吗? 淋雨在校门口问,是不是有些夸张,人们都习惯渲染美化爱情。不是可以在门外室进口处问又不淋雨? 你说到店里喝茶玩手机等,就完全不靠谱,还有心情坐得下来啊,迫切想见却还联系不上,好恐怖)

Summer_vibe:

同学的对象前几天来学校看她,关于他们,舍友给我讲了这样的故事。
男生来的那天刚好天下着久违的大雨,从南方来到北方的他穿得很少,一件短袖加一件薄外套。为了给女生带来生日的惊喜,所以他没有告诉女生自己此次的到来。只是默默的在网上订好了生日蛋糕,然后从自己的城市带了各种各样的生日礼物来。(有点奇葩的其中一件东西是因为怕她睡觉会冷,专门拎着买好的被子过来。)就这样,带着大包小包的东西到了她的城市。
到了后便迫不及待的给女生打电话,没带伞的他怕东西淋湿,想让她来接一下。可是爱学习的她上课总是把手机调到静音,男生打了N次都联系不到。(诶,傻孩子干嘛不调到震动嘛。) 于是男生自己打的找到了预定蛋糕的蛋糕店,取了蛋糕后又联系女生,但还是联系不到她。不知怎么办的他只好拿着蛋糕和那些大包小包的东西来到女生学校门口,在雨中焦急的等待着。怕蛋糕淋湿,便脱了外套把蛋糕盖住,剩下单薄的短袖在雨中。(北方下雨真的很冷,刺骨的雨水。)看见路过的人便问你认不认识XXX(他对象名字),那或者XXX(他对象宿舍其余七个人的名字,想着能联系到她宿舍的也好),可是好歹也是个大学,女生也不是什么出名的人物,又有谁会认识呢。时间艰难的过着,整个人和带来的东西都湿了。(想到他带来的被子,湿了该会有多重。)
终于女生下课了,回了男生电话。跑出教室看见在校门口淋着雨站着的他,女生眼泪止不住的流,感动得稀里哗啦的同时心也扯着疼。带他找到住的旅店后,男生让女生把她宿舍的都叫到了饭店,为女生过了生日。这个细心的男生饭桌上不停的他对象夹菜、倒饮料,仿佛看到她,能为她做些什么就很满足了,完全忘记了在雨中无助的这个下午。
舍友百般感动的给我讲完女生舍友给她讲的这个感动每个人的故事,说这样的付出才是爱情啊。听完后我不否认我有些感动,但我一连串的问了好几个被舍友翻白眼的问题。
我说,“这个男的怎么这么傻呀,这么大的雨他就不知道买把伞吗?”“他为什么要冒雨取蛋糕呢,明知道要被淋湿。”“电话打不通干嘛不找个店进去歇歇喝点东西,玩儿会儿手机不是挺好吗?”“相比电话打通的概率和他在校门口问路人认不认识他女朋友的概率肯定打通电话概率大得多呀,他干嘛要站在门口淋着雨到处问人啊?”
要是以前我肯定是被感动到哭的节奏,现在居然可以这么淡定和理性,肯定是被那个总是没有情调的某人影响了。嘿嘿,不过嘛,理智的爱情一般都是很长久的。我们知道彼此的心里有着对方就好,因为我们一直都在表达着,用属于我们自己的方式。❤️
在这里也祝愿我们班的这位同学可以很幸福的和她对象长长久久。

评论(1)
热度(7)
©阳光海岸 | Powered by LOFTER